close

P1090899.png  

知道

ㄧ直都知道

總是這樣

ㄧ再的道歉

卻又週而復始的循環著

這件事

我很清楚很明白

知道

問題出在我身上

很多事

我無法以言語形容

讓種感覺

總是矛盾著在心中徘徊

是自私的表現

總是寬容了自己嚴格的對別人

對不起

這份歉意

深歉

總是在心中

忽大忽小的佔據著心

大的時候總是卡在喉間脫不出口

小的時候卻又被不在乎蓋了過去

我ㄧ直深記著

那無法理解的眼神

再看見的瞬間

我成了無法控制情緒的怪物

用了置之不理的態度面對了無法表現的情緒

總在情緒的交岔路口徘徊著

讓很多人

成了受罪的羔羊

讓自己

成了無理取鬧的小鬼

無法控制

證明著我沒有所成長

ㄧ眛的自我認知

卻只是自欺欺人

除了跟別人道歉

跟該跟自己

對不起

像在靜止的世界

放聲大哭嘶吼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