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5!.png 

今年是首年聚會

原為富樂火鍋行

但因大眾要求

改為了:綠蓋茶行!!

收了三張卡片(小PP麻煩你記得補上!!)

說實話每人看到自己收的卡片

心都沉沉的吧!

但或許就因為對彼此都是說除了誠心的話

才會如此!!

我跟知尼是主辦單位!!

所以買了副撲克牌

哈哈~~結果沒什麼在玩!!

在綠蓋裡吃派克!!

超奇妙的啦!!

先送均均去坐車

我.麵包.知尼

三人各買了一條手機袋!!

(我就的快壞的差不多了!!)

在想啥時換新的這條!!

挑個特別的日子吧!!

 

 

 

很高興能在這天相聚

820成了我們5個人的日子

別承諾能撐幾年

只要在每年的那天相約明年的這天在相見便行了!

不用特別的怎麼樣!

最多每年一張卡片

大家聚聚說上幾句

吃個飯或喝個茶

我想便足夠了!

這樣相約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