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輔去吃飯
























但說老實的那餐沒多好吃

因為有一堆愛生氣的人

一個明明是為他好

他自己明明很爽

怕她生氣才裝生氣

想到就很氣

另一個更是麻煩

不想說了!!!

後來回學校開新多了







呵 呵 呵

她是阿昌(請勿叫台語他會生氣* 0 *)

坐在他旁邊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們都很白痴

阿昌沒罵你的意思

呵 呵

努力上課......

幫檸檬做生活公約

整個給她爆笑到了

她站在椅子賞我蹲在地上抬頭看

他超像神的ㄟ

我叫阿昌看他真的看了

結果笑自己白痴

幹麻真的看

超級好笑

放學時

我一直叫宇喬別等阿昌

阿昌說他們的友誼沒那麼薄弱

超白癡ㄉ

回家時

豪哥超好笑的

慢的大家都快變化石了

我想把我的烏龜名號送你好了!!

後來就就嘰嘰喳喳的上了捷運

孤零零的嚇了捷運回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