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的職業病

更嚴重了!!!

...................................

昨天

放學回家時

看著走在前方的路人

看了一下他的腳步

ㄟ~跟我不一樣

結果我就對了他的腳步

對完後

我忽然想起來

我又沒在執勤或訓練

幹麻對

還對路人的

整著很白痴

.................................

哈哈!

職業病的啦!!

下次我如果對了你的腳步

請提醒我改掉他吧!!!

不然很奇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