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因該說中午啦!!

在車站換了衣服

原本這套是為了陪某人出去穿的.....

(包刮新鞋!!)

但因該沒機會了!!

所以就不保留囉!!

聽說有點不一樣!!

管他的!!

之後坐260到好樂迪找小依他們!!

(在為大大慶生!!)

結果偷溜進去....

我還以為很多人呢!?

結果沒有嗎!?

大大(猛吃中)

小依(帶我入場ㄉ!!)

秀庭姐姐(在唱歌呢!?)

多啦(唱HI了呢!)

小黃(進去時唯一看到的男生!!)

聽說

威威跟阿淵閃出去買東西!!

結果就坐下來聽.....

被小依逼唱!!

還好!!

我躲過了!!

後來聽到一首歌還...............

那時覺得自己好懦弱

哀~~~

後來阿!!

為了付錢

還躲了廁所.....

但呆太久.....

決定逃跑!!

但...

我還是付了200多....

也不知為啥付??

聽說平分!!

(小黃在我們躲廁所時先閃了!!聽說下午有約!!)

後來在外面等他們出來.....

看見狗狗跟雞丁....

狗狗還帶了"肥肥"(他家狗!!)

裝在袋子裡......

超可愛!!

但臭臭的!!

我們去打保齡球!!

哈~~

我依然是洗溝王!!

我真該去跟那老闆要清潔費了!!

哈哈~~

雞丁還說洗太乾淨了!!

他們都偷打我的球!!

˙ ) ^ ( ˙

算了!!

反正我是去浪費錢的!!

後來老闆有來喔!!

開心!!

他還說看我穿3分鐘他要吐30分鐘!!

嗚~~~~

老闆你.......

葳葳說我很冰!!

結果我回他因為我是魚阿!!

哈哈!!

後來打完.....

狗狗跟雞丁閃了!!

威威跟老闆去買衣服!!

我們則去買東西....

去晃了很久.....

挑了很久.....

最後又累又渴.....

去吃鮮芋仙....

我身上沒錢錢了!!

只好吃小依的啦!!

吃完我就閃了!!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