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00.
誰點名我?
A
:麵包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如果要我真的不在喜歡他的話!不能!!(因為這樣我才能放下對他的感覺
!)

02.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A
:難得有幾天不會失眠,但還是沒睡好!!(這樣有比較快樂嗎
!?)

0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
A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設計的房子和工作室,另一個我想知道的人都知道
!!

04.
最近最不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A
:有人我不喜歡......(這個我也有耶!!朋友~~)我想


05.
最不爽的事?
A
:想必一定是……….


06: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A
:很多…….但有一個是不太可能實現的吧!!因為只有一個人給的起,但他不能給也不想給
…….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認真 . 負責 . 直接(你因該懂我說的是啥吧
!!)

08.
比江還大的是河,比河還大的是海,比海還大的是洋,比洋還大的是
?
A
:心!!說的真好我的朋友!!這正是我要說的
!!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A
:我想是被愛吧!?因為人都是自私的!愛人很辛苦!有心力交瘁的感覺!被愛是被捧在手心上!但被愛也要那人是你愛的人
!!

10.
你覺得你在點你名的人心中形象為何
?
A
:又愛又恨的損友
!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A
:學會表達我的在乎
!!

12.
我知道你打字很累了,這題跳過
...
A
:謝謝!!但我打字不累!!只是心累了!!當然不是因為回答問題累了
!!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
A
:一輩子 !!看什麼狀況下吧
!!

14
:看到路邊自言自語滿頭蓬鬆的老頭牽著一頭像羊的牛,你會說:

A
:哈哈!!真好!!我不在失眠了!!也不在做惡夢了!!

15.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
:看那時心情吧!!有時心情不好時會想被點!!因為能紓發情緒!!(真是個怪人呀我!!)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不一定!要看當時我心裡對那人是否還有喜歡或愛他的感覺吧
!!

17.
你朋友之中,有一個喜歡用誇張表情,表達自己的反應,你會怎麼與他相處
?
A
:我想我可能就是你形容的人喔!!哈哈!!就跟平常一樣吧!!因為我就是我
!!

18.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A
:我家的人各再銀行留一億!!(瑞士銀行)台灣護頭留幾百萬吧!!再拿一些去投保險!!(有些人繳保費繳的好辛苦!!)剩下的捐出去!!(平均分配!!)

19.
最近迷上的事情是什麼
?
A
:聽音樂.做白日夢.逛街
…..

20.
如果拿到學期成績單時,發現每一科都59分,你會
??
A
 去求每個老師多給我1



點名簿:
1.
馬馬

2.
郭伯
3.
屁昇
4.
寶祿
5.
豪哥
6.
阿昌

快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