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9:39分(晚上)

剛剛在用Windows Movie Maker

嘗試做我人生的第一隻剪接片.....

努力的嘗試中.....(邊聽郭柏的教導與教誨)

之後和阿君一起說要擺爛.......

之後哥哥回來了!(他剛剛去聚餐......)

帶了飲料回來當禮物!!(開心!北海道奶茶!就不怕被三聚氫氨毒死這樣....)

問他是否有空白光碟!(就不想花淺買這樣.....)

很高興的有~~(但郭伯下線了不能壤給他聽.....等明天吧!)

他又說要出門去....(買文具ㄉ樣子!)

繼續做影片.......

結果最後的字打快完時,居然很BG的給我盪掉了!

媽呀!我人生的第一次耶!

都快好了說........(雖說大概很破爛......)

居然當機收場!!(哭死吧我!!沒存檔的下場.......)

知後激動的打完狀態!!(狀態:該死的爛電腦!居然讓我的第一次做的影片盪掉!我還沒存檔耶!嗚~~~~但最後打的字打

超久的說.......都沒了啦!!怎麼辦!?嗚~~~~~)

跑去找吃的......(我餓了說!!)

老爸喝藥(可怕的中藥....噁~)

我吃雞翅(晚餐的食物之ㄧ!不錯吃!)

老哥騎玩具車(老爸的摩托車!!)

老媽看搞笑節目(我哥說ㄉ!!我不知是啥!?)

之後老媽也跑去吃

老哥也去吃

就老爸不能吃(可憐~~)

爸媽現在在看卡通:貓的報恩!(他們好像看過了說.....)

老歌在我旁邊看漫畫.....(剛剛買的!我還是暸解我哥的,他果然有買~哈~)

我現在打網誌(廢話!不然這篇哪來的!!)





現在10:01(晚上)

老爸跟老歌討食物吃中......

老媽在訓誡他不的入時

老哥笑他太肥......

老爸抱怨貓的報恩不好看中.....

老歌在說服他很好看繼續看.....







就今天很妙!沒跟家人吵架.....

平安的過快完了!!

又是百爛的一天.......(因為讀書離我很遙遠這樣......)







現在10:03(晚上)

很認真的打完這篇....

願大家有興趣細細看......

謝謝!!(它大概是日記吧!!)

他們(爸媽哥)繼續討論劇情....

他們似乎發現看過.....

但繼續再看一次ㄉ說.....

郭伯密我了耶!!(哪十上限的ㄚ!?)

等等跟他說有光碟去.......

現在10:07(晚上)

我打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