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一直打文章

步之味啥

就一直打不停

像瘋子一樣

反正沒差

聽說這樣水滴才可以長大

我覺得阿

我好沒用

花了這麼多時間

已回沒事了

因為真的看起來沒事啦

我也覺得沒事啦



卻輸給小小的一張*

貞沒用ㄚ!!

想大半夜去逛無人的街道

吹吹風

能飆車會更好

但我沒駕照!!

電視上常看人心情不好去打棒球機

我是不是該去試試看阿!!

步知道

我大概又在胡言亂語了!!

懂得人會懂

步懂的人

就不要問了吧

問了如果我說別問

就別問了

我會卸謝你們的關心

我大概說快完了吧

隨便啦!!


反正重點只有一句:





我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