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新增網誌了!!

其實大概2.3天而已啦!!

但我之前幾乎天天新增!!

只是有點欄而已!!

外加時間並不是能平衡使用

所以就少增了幾篇

那幾天其實很精采

相信我!!

我幾乎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雖然有時心煩會湧上心頭

呆在廣二乙班幾乎天天都有歡笑

天天都是精采的每天

更何況我還有衞糾室這個友情窩

那裏有很多搞笑與歡樂

(說這麼多重點就是我網誌文章錯過了很多的意思!!懂嗎!?)

接下來其實不用看了!!

因為大概都是重複的字!!

以下是餵了我的小畫多奏字數了!!!

開始重複:

很久沒新增網誌了!!

其實大概2.3天而已啦!!

但我之前幾乎天天新增!!

只是有點欄而已!!

外加時間並不是能平衡使用

所以就少增了幾篇

那幾天其實很精采

相信我!!

我幾乎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雖然有時心煩會湧上心頭

呆在廣二乙班幾乎天天都有歡笑

天天都是精采的每天

更何況我還有衞糾室這個友情窩

那裏有很多搞笑與歡樂

(說這麼多重點就是我網誌文章錯過了很多的意思!!懂嗎!?)

接下來其實不用看了!!

因為大概都是重複的字!!

以下是餵了我的小畫多奏字數了!!!

再來一次重複:

很久沒新增網誌了!!

其實大概2.3天而已啦!!

但我之前幾乎天天新增!!

只是有點欄而已!!

外加時間並不是能平衡使用

所以就少增了幾篇

那幾天其實很精采

相信我!!

我幾乎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雖然有時心煩會湧上心頭

呆在廣二乙班幾乎天天都有歡笑

天天都是精采的每天

更何況我還有衞糾室這個友情窩

那裏有很多搞笑與歡樂

(說這麼多重點就是我網誌文章錯過了很多的意思!!懂嗎!?)

接下來其實不用看了!!

因為大概都是重複的字!!

以下是餵了我的小畫多奏字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