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腦子畫面幅過

但文字卻拼湊不出來

飄忽不定的事情

或許步是外在

而是自己本身

很多事

我總把自己弄得狼狽

自怨自艾

試過千境

與過天晴後

總告訴自己那是成長

但到底成長了什麼!?

卻無法訴說

我因該不小了吧!!

還有多少能浪費!?

說是尋找不過是浪費的藉口

明知方法

卻依舊虛度

動力!!

夢想!!

什麼是什麼!?

我不知道

煩雜!?

鎖碎!?

擺脫!?

方法!?

結論!?

好煩好煩

渺茫的人生

士自己造成的

成功卻不能只有努力

野無法自我掌控

自己或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吧

心魔就是自己

這樣的自己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ly966003 的頭像
    shily966003

    謝小穎大聲說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