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沒被體育老師該的這麼嚴重了!!

野部用被逼著做不想做的事!!

昨天體育課!!

就我們去看足壘球比賽!!

美廣贏工科!!

超爽~~

我小弟被三振~~

喝喝~~(但很可愛啦!!)

有個很欠按喇叭的

一職擋跑壘路線!!

小白說

叭他啦!!

全班超激動!!

抓狂~~~

哈哈~~

還好還是贏了!!

第二節好可怕~~

先玩郭柏秀子超好笑~~

兔子好可怕!!

我把我的鞋帶拿來鞭麻花

被當神經病患壓著!!

之後麵包受害

連襪子都被八了!!

哈哈~~

我跟郭柏合作無間阿!!

之後丁丁也受害啦!!

哈哈~~我壓他的喔!

我超高速率!!!

但他拿回鞋子後就來報仇了!!

嗚~~

我掙扎超久~~~

他們都不死心!!!

真ㄉ很可怕

結果最後都被達光了!!!

嗚~~~

我找好久說

追小白追的超累!!

腳超痛!!

結果藏在兔子那!!

這個可怕的兔子!!

我們班都該轉去讀戲劇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