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五點多就醒了

真是該死的不知怎麼繼續睡

我媽十點多就開始弄午餐

我爸笑說我要去考大學是吧!!

我的考場在5樓最後一間耶!!

我到那居然忘了帶梅花盤(天殺的)

我們該死的抽到醉翁之意(字最難)

另外一間抽到我不繪畫的圖(人間花絮那個)

哈~夠圈叉吧!

我自整個平感覺畫

靠命運啦!!(最近走相信路線!!)

我是那間第一個畫完出來的

之後我去另外一間

麵包也是他們那間第一個喔!!

他很屌還自己創字喔!!

我們先去科教館找NN

等大家到後我們去士林(小影影吵著去.....)



我們先去拍貼~(小影影的堅持!!他很霸道!!)

拍完去逛衣下然後買雞排(豪大大)喝飲料

然後我買了杯泡泡冰(煉乳口味)

之後小P   NN  馬馬就先閃了!!

剩我跟麵包

我們看種不錯漂亮的包包

但那包包超誇張的啦!!

590耶!!

所以我們就閃啦!!



我先買了兩瓶指甲油!!

之後麵包看中一個白色提包

我們先擱著

先買了兩件衣服(我們各兩件!!)



我爸爸喜歡粉紅色這件



白色這件好長喔!!

我可以當裙子穿~

之後回去買完他的包包

我們就回家啦!!

整個在標準時間內喔!!

願醉翁之意能過啦!!

回家CIRCUS狗仔隊

倒數第二集了!!

超爆笑的!!

看完就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