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很多事

沒ㄧ樣順

都快瘋了

卻還必須為那可笑的

做無謂的辯解

我沒幹麻

只是做自己

且也是ㄧ般人在做的事

卻必須擔心

我從不認為我做錯事

但卻必須這樣承受

我不想吵

從前  現在  將來

但.......

這才明白

默契會漂移的意思

該哭還該笑

我不想讓其他人也受苦受罪

他們的壓力我懂

並不比我少

可笑是

我ㄧ值讓他們現在其中

壓的越緊

他們也越快窒息

我似乎被推出圈圈外

可笑吧!!

該罵誰

答案是自己

好累

哭不出

笑不真

睡不著

越是嘆氣

生命變越微薄

哀.........






有沒有這麼慘

DVD機位找聲音改變

看了怪鍵

便螢幕不見調不回來

不會壞了吧

哀.......

媽不開心了!

我無奈

也覺得可悲

我究竟怎麼了

連想哭都哭不出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