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來不少天了

但ㄧ直沒來打文章



ㄧ方面是累ㄧ方面則是懶~

7/1~7/3

我與童軍夥伴來到宜蘭南山國小(聽說是台灣最高的小學!)

來帶這邊的小孩們~

那裡風景很美很遼闊

雖說沒我想像的荒涼

他們還是與有很多ㄧ般家庭該擁有的電器

但他們的孩子卻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依然是脫了鞋子在草地上又跑又跳

他們十分活潑

雖說有些孩子我們總無法讓他們參予我們的活動

成了我們的問題

我想這是我們碰上的瓶頸吧!

這次的小隊輔比工作人員心很多苦

有你們才能帶好這些小孩們呢!!

那裡風景不錯!而且我們總是站在雲裡呢!!

風景是每但蒼蠅倒是不少

不~因該是說很多~

多到讓人無法想像呢!!

那裡的人呀!說他們的蒼蠅很可愛~

說是跟台北的不同喔!!他們都吃他們自己種的有機菜長大的~

哈哈~~說實話呀!在我看來都ㄧ樣!!

這次的行義(我們!工作人員也~)

負責了他們的大地追蹤

雖說團長說很好了!!

但我卻對這抱著不少內疚

因為呀!因為對時間安排的不當

他們有一半左右的孩子並沒有跑完追蹤

說實在我倒是蠻難過的啦!!

我似乎到最後還用對講機吼了夥伴

對這點我十分抱歉囉!!

我心急時總是會有些激動!!

這三天呀!我有了一個三日情人喔!!

麵包這小孩耳朵壞了啦!!

聽成三立情人(電視台的三立都會台的三立)

我夥伴卻想成三粒(人身上的三點式!!)

聽起來就很A~

哈哈~~

我和另外7位夥伴這三天結束後就各自回家啦!

其他夥伴則去了太魯閣移動式露營去啦!

他們超級猛的~

鐵打的吧!!

其實原本我也要去的啦!

但我媽怕我掛在半路所以就沒去啦!

團長則是跟景暉姐和另位姐去唱歌啦!

聽說他3點多才到家~

又是依群瘋子!!

但他約我們這群伙伴一塊去~

大家有時間的快來通知呀!

再回來的這群人裡呀!!

只有我這台北俗(台語)

史上最土的遊客!!

吵著跑去買名產!!

還不是我們的池太京嫂害的!

害我很丟臉的自個跑去買了堆牛舌餅回來!!

大致上就這樣啦!!

說完啦!!

要看照片我相簿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