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了

ㄧ時間有很多話想說

卻又不知向誰開口

所以最後想起了這個地方

很可能是個人人都能看見的地方

卻也可能是誰也不會知道吧!!

或許沒有ㄧ定非要誰懂

要的只是尋求個知我者罷了

想說的話或許有些無裡頭

也可能是些沉重

所以沒有選擇任何人去訴說

這段日子時而認真時而打混

在打混的時光中

落下不少淚

究竟是感動或傷心

我也不是十分清楚

無法明確分配那比例

我長大了

或許不是真的成熟的成長

也許是年紀過了第一到門檻吧!

在上個月過了我人生的18歲生日

在那之後很多事

在心中的感覺已經不在那個的簡單了

面對人生的離別

心中的畏懼

害怕失去親人

那感覺像大石投進深海中般

好沉好沉

或許是那ㄧ時的我情緒太悲觀吧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我沒喝酒卻開始鬼打牆了

不說了

我大概是睏了

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