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第二天

早上跟爸對話很白目

早餐很怪.....

自習課老師很愛講

考英文稅很爽~

看懂一歇歇很高興.....

數學很難隨便湊.....

第四節檢討數學很難過

數學書郭伯該去死了我

42分要加油~~

周一補考要拼命!!

下午造型原理很無趣

國文講解認真聽

意外及格很高興

國文營郭伯很奇怪

那個話版很臭很難磨

全身是粉不舒服!!

輔導課公主鎖外面

代課老師很奇怪

關燈睡覺要安靜

吵鬧電話較小竹

電話響了大聲講

下課消失超快速

晚上不想回家去士林

回衛糾室很懷念

大大遍的更瘋癲

相約小弟麥當當

意外發現係框莊蔡閨有些像

大麥克抽掉一塊肉

你一口呀我ㄧ口

一起分享罪惡感

根黑黑講話我超台

第一次做到黑黑的車子

嘿嘿開車超蛇行

意外發現那秘密

逛街看衣狗興奮

它是我的(ㄙㄟ)兜師

最後一佳買東西

一條手鍊120!!

一堆魚魚來作伴

想到我的獨特商標耶!!

但能須修改中......

小伊嘿嘿買衣去

我跟狗狗回家去.....

回家發現大電視!!

電視裡的人頭比我大兩倍!!(一班談話性節目)

小台電視住樓下.....

終於獨想電視樂.....

沒人罵我沒營養~~

趕上真情最後半段~~

南哥變好人很開心~~

根小喬伊快很甜蜜!!

看完看康熙

那些對話超好笑~~

我差點就起效~~~

限在崽打文章中.....

無明文張步放水滴......

想看他胡言亂語沒得看........

今天就打這樣先......

明天海得去學校......

認真向學忙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