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送你一句話: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開個玩笑話~

如果你真給那老師錢的話

記得跟我說大概要多少~~

我看以後是不是用的到......





一塊加油吧!!

需要朋友時記得開口

需要寥寥十記得開口

穎大師專線你因該有吧!!

我的老客戶!!



別想太多

放鬆些有時會豁然開朗

豁達些會讓你快樂

室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征衣被子守一被子都是別人的

放開一點會快樂

根我一樣做之快樂的食蟻獸

ㄚ~~你好像不是食蟻獸耶!!

那就當個快樂的英文字母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