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段考呀!!

坐山怪跟啾啾中間

那裏好冷~~

離麵包超近~~

阿昌超遠~~

我們在二甲考喔!!

兩班3節考卷都一樣

不知道在換班級幹麻的!!

整個很好笑~~

考卷題目字都看的懂

但答案都不會寫.....

哀~~~







寶錄!!生日快樂阿!!



段考當天生日還真特別阿!!

感覺如何阿!?

你的眾多老婆們要好好照顧阿!!

6個一天一個假日公休!!

別獨寵一個喔!!!

哈哈~~







下午發瘋了!!

去吃飯!!

看菊花展

去都叢.....






要去吃飯的路上玩雪花罐

像瘋子一樣!!

超像頭皮削狂掉!!

低能祐跟光投最屌~~

整個頭都事!!

低能祐還把亮皮變白皮!!

小依是油漆未乾!

獅子變成稀有白獅~

肥貓先生也變兩槓油漆未乾!!






福勝亭好貴!!

光頭好棒~~

謝謝你請客!!

我們等黑黑超久~~

站在門口超奇怪~~

低能祐跟光頭的書包超經典!!



低能祐很白痴!!

"神"沒噴完就沒了!!(認命吧!!)



吃飯男女分桌!!

男生桌像戰場!!

整個超噁心~~

最後結局在女生桌

還灑蔥花咧!!





菊花展好少

才門口那些而已

不開心!!

而且只有我跟低能祐帶相機(低能祐的相機跟郭柏的一樣耶!!我也想要~~)

其他人都站在一旁

感覺好怪~~

我拍超少照片!!

但自認有些還不錯!!

呵呵~~

我在試著學著用

白平衡跟黑白模式!!

開心~~

可以去我相簿看看唷!!





後來要去都叢

半路遇到小P .球球.NN

哈哈~~

他們大老遠跑去新店又跑回來!!

為了跟我相遇嗎!?

我好感動好害羞喔!!!

NN給了我幾條很怪的糖!!

它說很難吃!!

我沒吃送人了!!

狗狗還把一整條吃完!!

超屌~~

後來逛了逛都叢~

再麥當當休息

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光頭陪我坐車到我家那站!!

它說反正他時間多.....

哈哈~~

謝謝啦!!

今天真瘋狂!!

我回家倒頭就先睡了!!

醒來就吃飯!!

吃完就在弄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