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樓

1樓搶頭香




呵呵~~

我很棒!!

開心~~

我來要點你喔!!

但我們班的都被點啦!!

我不想重覆點所以沒點我們班的~~

我已經打了NN的~~

你的我回答這些!!

我也會剖在我網誌喔!!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吳建小白

2.你們認識多久呢:國一到現在.....(時光匆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非常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好好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跳舞唱歌.等待他們更關心他!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很棒~但有時別想太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一個登兩個燈三個登四個燈五個燈!!
五個燈!滿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