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的文章,以下都以那天敘述!!)

那天一早

穿著運動服上學去

看到有人穿制服

那感覺好懷念!!

也好想穿喔!!

一早跟狗等小依

聽說那人帶校外包包

還要人家去救她!!

但後來我先閃了!!

回去吃我的麵!!

又被人說奇怪!!

算了啦!!反正不怪就不是我啦!!

期待早上不用升旗說

但還是要,而且還得跑步!!

那天跑的超整齊的!!

早上都沒再聽課說......

都在畫斗笠上的圖!!

ㄧ直被嫌!!不開心啦!!

但後面畫好了!!開心!!

第三節下課開始嗑食物

超奇怪ㄉ說!!

中午搬桌椅下去!!

我剛好只要般椅子!!

跟麵包一塊下去!!

幫忙她搬椅子!!

道半路就快掛了!!

好開心!!小PP.大NN.馬馬來救我們!!

去排桌椅時看到有人在打籃球

我有不開心到!!

之後選位子!!

我跟小白坐旁邊喔!!

他也有是不開心!!

我們一塊聽著歌......

之後跟他去散步!!

他好多了!!

據說我的醜態進了班導的相機裡!!

天呀!!老師是偷拍一族!!

搓湯圓我玩了一下!!

做出蛋型好可愛!!

混色湯圓好噁心!!

之後我就跟麵包去看表演她要寫稿這樣!!

找到老師還吃到了湯圓!!

有很開心這樣!!

因為說實話不太敢吃那混色的

"神秘嘉賓"這個節目好驚呀!!

數學老師在台上又叫又跳!!

好屌~~

主教也超跩的!!

ㄚ吉啦上身!!

整個跳脫主教形象!!

之後是些武士與吉他的表演

看一看便去看各班的服裝造型和湯圓造型!!

看完之後便回班上看一下

之後去了趟衛糾

看看大家和回來的學長

麵包因為忘了些事

很自責!!

大家沒有怪他但他還是本難過自己失職!!

我只能說有一半是我的錯!!

如果我不說要回去看

或者沒帶她去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對不起!!

其實我也有錯!!

之後那彩色湯圓出爐了!!

我沒有吃!!

但看大家吃著!!

那畫面很感動吧!!

以前在衛糾的確很快樂!!

現在也很懷念那ㄧ切!!

但看著班上的歡笑與一舉ㄧ動

說實話很感動很溫馨吧!!

能夠跟他們相處一塊歡笑真的很高興!!

創立屬於廣二乙的專屬回憶!!

收拾東西時

雖然有些慌亂的

但卻很快的把事情全處理完!!

整個有開心到!!

因為有速度喔!!

後面有些不愉快!!

因為顏導生氣了!!

我們知道不對了!!

但當下真的都累了!!

我們試著了解老師的感覺與立場

真的明白為何老師生氣!!

也希望老師能体量一下

很累的我們!!

我們是真心的想道歉

老師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