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後的放學

ㄧ種不安的情緒

還是決定了計畫的進行!!

ㄧ群朋友

坐著公車來到

夜之都

看著美麗華的夜!!

血在沸騰著的感覺!!

先到阿弟家玩will

保齡球給他不少全倒說!!

但開車我整個再撞牆

不然就在逆開!!

之後阿迪接手

我去干擾嘿嘿

狂案他的煞車鍵!!

最後嘿嘿輸啦!!

跟我扭打說!!

小依跟她玩時也來同一招!!

我要收版權喔!!

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做摩天倫!!

直達5樓!!

強迫狗狗跟我們座!!

喝喝~~

門票120!!

不知貴還便宜噎!!

但想做所以沒太猶豫!!

小依根黑黑作依台

我跟狗還有阿迪作一台!!

我們跟嘿嘿說他有17分鐘的調情時間!!

超好笑!!

聽說一趟17分鐘而已!!

我以為很長說!!

我們座在裡面一開始狗超怕的!!

但後面他就說沒啥害怕了!!

我到最高的還有打電話給別人喔!!

我超興奮的!!

它說下次要陪我來作座!

哈哈~~開心!!

狗跟光頭還跟我一起大叫!!

哈哈!!

下來後去找拍貼!!

那拍貼機真少

而且很簡陋!!

但我拍上癮很想拍所以大家被我強迫拍啦!!

哈哈~~我是任性的小孩!!

那台依職有一個小孩作聲控說話

我們就說裡面住一個小孩

黑黑還叫他多印幾張送我們!!

小依還被騙!!

整個好笑到爆!!

拍完我就得趕回家!!

有門禁呀!!

嘿嘿騎阿迪家的車

那車有點古董

嘿嘿覺ㄉ騎完就會解體了!!

但還是騎了!!

哈哈~~

卸卸他在我回家啦!!

不然我可能會被殺掉吧!!!

那天很開心!!

很快樂!!

他們晚上還有活動說

我很想去

但是我不行呀!!

我家有門禁ㄉ!!

以後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y96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